综合信息

当前位置:首页>>综合信息

    广州工商查封2个假冒香港政府公司注册处网站(

    来源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25 18:27:30    查看次数:844

    中新社广州8月23日电 (刘烨 叶华新 吴冠雄) 广州市工商局23日发布消息称,该局专业分局于近日查封了2个假冒香港政府公司注册处网站,目前两个网站已被关闭。

           香港政府公司注册处日前向广州市工商局举报,反映国内某企业使用与该处类似的标识和域名开办了2个网站,并对外从事企业注册代理业务,希望予以查处。

           广州工商部门接报后高度重视,立即组织执法人员通过网络交易服务监管平台,从10余万个网站中排查出涉诉网站的开办主体,并查清了2个涉诉网站的备案接入情况,查实其中一个网站在内地备案接入;另一个网站未备案在香港接入。工商部门依照有关法律法规,迅速联合通讯管理部门查封了涉诉网站。

            广州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投资者,可直接到工商注册大厅或网上申请办理企业登记事项,对确实需要委托中介代办的,也要认真核查代理中介的从业资质和信用,谨防受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