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简介

当前位置:首页>>机构简介

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(CHINA QUALITY CERTIFICATE SUPERVISION)

 

    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:英文缩写简称CQCS,是严格依法注册审批的 ,是培育名牌企业领域中的一个国际性、公益性、学术性、专业性的品牌培育机构。并与政府机构、行业协会、社会团体、联合会、商会、国内外工商品牌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,致力于质量认证、品牌评估、资质认证、名优推广、品牌评价、防伪保真、管理咨询、营销策划的专业服务平台。也是为扶持各中小型企业品牌发展与培养,提供宣传推广和展示的平台。
    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是由国内外专家教授及企业家组建而成。委员会设有:办公室、专职理事、常务理事、秘书处、广州办、网络部、推广部、审核部、编辑部。协办中心有: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 。其中现有委员 119 名、会长 1 名、副会长 2 名、主任1名、副主任2名、主任助理 2 名、秘书长 1 名、副秘书长 2 名,秘书长助理 2 名。

    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的宗旨:积极推动中国的品牌企业走国际化发展道路,促进中国品牌事业的有效发展,使中国优秀企业及品牌更好地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。努力做好“研究品牌、培育品牌、引导品牌、服务品牌”,帮助品牌企业全面实施装备与管理信息化、现代化,提升并促进品牌企业的品牌发展效应!

    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本着“与时俱进、求实创新、竭诚服务”的精神开展工作,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品牌调研和入选活动,大力培育中国著名品牌,积极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,同时加强对中国品牌产品的质量监督,配合国家相关职能部门打击假冒伪劣,保护名优品牌,规范品牌培育发展工作,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利益,帮助企业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。为推动中国名优品牌企业和产品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,培育更多的中国名优品牌脱颖而出,为把中国名牌事业推向前进而努力奋斗。